Offline Training | Strategic Planning an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to Leaders (CN)

Event language(s)
Chinese

Ended

Event ended.

线下培训 | 企业战略规划和绩效管理

Background 课程背景:

该培训旨在使业务领导者能通过使用业务和财务技能,在瞬息万变的业务环境中来制定和实施绩效管理系统。参与者将会学习与讨论绩效管理,预算,以及与财务风险有关的问题和及其应对方法。

加强领导者对管理会计系统基本了解,以业务主管对日常活动的评估能力。通过实践中参考示例,我们将涵盖对企业领导者进行正确评估和决策所需的财务分析和专业判断相结合的见解。此外,为了更好地做出战略计划,我们会讨论企业问题和失败案例。


Course Outline 课程大纲:

1.会计,成本核算和策略
2.管理会计 vs. 战略管理会计
3.以新方式管理和控制预算
4.绩效评估与管理
5.处理企业管理失误
6.创造价值和可持续性
7.案例研究和问答

培训完成后,参与者将能够利用应用的知识与利益相关者进行有效的沟通。


Registration 

Please scan the QR code to register, or send e-mail to bj-training@ccifc.org
 

Share this page Share on FacebookShare on TwitterShare on Linkedin
Close

CCI FRANCE CHINE HOTLINE